星期六, 六月 18, 2011

聂阿兹要在即将来临大选继上阵




(哥打巴鲁18日讯)回教党吉兰丹州务大臣拿督聂阿兹今日强调,若其健康情况充许,不排除在来届大选上阵。

 “如果我的健康情况充许,我还有体力的话,我一定会在来届大选上阵。”

 他说,他只是依据回教的指意在执行回教工作,以回教化执政州政府,根据回教的方式过回教徒的生活。

 他是今日召开记者会上宣布回教党丹州联委会改组名单时,在受询针对是否在来届大选上阵时,如是表示。

 现年80岁的聂阿兹自2004年杪心脏病发作后,已多次入院接受治疗。除了心脏的问题之外,他也曾经因为胃病接受治疗。

 询及,若聂阿兹继续上阵,那么回教党丹州领袖就没有机会成为其接班人时,他则表示,这也是他正在考虑的一个问题。

 在今日宣布改组的州联委会名单当中,副主席职分别由副大臣拿督阿末耶谷出任第一副主席、拿督胡山慕沙州行政议员出任第二副主席及拿督莫哈末阿玛聂阿都拉出任第三副主席。这三名人选皆是热门聂阿兹接班人的人选。

 谈到早前表明欲退位出任回教党全国长老协商理事会主席职时,聂阿兹表示:“既然党中央重新委任我,那么我一定会接受。”

 他说,这个职位的工作并不是那么繁重,有时候有工作,有时候没有,不是那么多,而且也不须要常时间在办公室。

 他说,党中央重新委任他出任此职,也是认为他能胜任才给予委任。

 ###

没有评论: